sulfone砜

渣渣排版与通贩场贩代理
喜欢绿色,然而是个气象团红担
山风 S右 S右 S右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全职 霸图中心|韩张|包罗|翔肖|江周
球拟 MCU|RMB
DM1-4死忠粉|太和、辅贤、岳光

抱抱我的抠!!!!=3=

总之大家拿到了都先检查一下东西都有没有问题,目前还有余量可以退换~


然后希望大家都来和我一起赞同限定柄!(喂

more and more:

目前所有的订单都发货完毕了,不好意思久等了


台历和挂件都有剩一点,但是考虑到期间有遇到因装订问题的退换,以及快递放假,打算等所有买家收到没问题后再年后开余量的通贩,虽然比较晚了,之前过来质询的gn如果还想买就到时再留意下这里的通知吧


=================


谢谢所有repo的gn!


最早产生做台历的想法是在18年2月广州AO结束的时候,但是我不想做普通的样式,在淘宝找了很多设计还做了两次投票调查,但是后来都觉得不太理想都废了


想做一个能观赏,又实用,又能舍得去用的,又好收纳的


普通的台历都是正面大图带小排日期,背面是日期格可以备注,我觉得正面不方便备注,又不能同时看背面的备注不太方面


直到在6月底突然想到这个设计,确定了印场价格后就正式开工了


又删又改地画了4个月,期间印场两次打样都做不对让我有点不安hhh而且印刷效果也不太接受,预售一段时间后发现售出量超出了预想,一咬牙就改了贵几块钱的纸质,颜色好看很多


以前还很遗憾没能在先生本命年的时候出台历,等红白司会消息一出的时候,觉得是今年出这本太好了,我还能肝个红白小册子的赠品出来,成本继续炸也值了(。)


现在回看这本台历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而且印场的装订工时比想象长很多,刚开始发货的时候我超紧张,直到看到你们的repo才安心一些


如果能有时间安排20年的,应该会做得更好吧


================


最要感谢的是砜砜了


前年上海AO我在和她不熟的情况下蹭了摊位发无料,没想到后来约的排版是她2333


帮我做内页和宣传排版,和印场沟通和现场看最终打样,提有意思的建议,以及那么多的周边包装和发货


多亏她帮忙这么多我才能顺利产图


一起为这次周边忙活了大半年非常辛苦感谢你,希望有机会再合作ww


================


另外再感谢入手了盲袋吧唧的gn们踊跃参与,目前结果来看能集齐的还是很少_(:з」∠)_


打算等北京AO再搞一次(如果上海也有的话也搞)方便给抽到重复的gn现场交换,也会尽量画多点柄降低重复率


有人还提议出上海限定柄和北京限定柄你们觉得怎样呢(

评论
热度(31)

© sulfone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