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fone砜

渣渣排版与通贩场贩代理
喜欢绿色,然而是个气象团红担
山风 S右 S右 S右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全职 霸图中心|韩张|包罗|翔肖|江周
球拟 MCU|RMB
DM1-4死忠粉|太和、辅贤、岳光

【通贩&场贩公告】《Mystery Of Night》预售信息

大家好,又又又是我了!

这次为通贩&场贩(上海AO)预售

*场取部分采取记名预留,只要填写表单就可(现场付款),不用拍淘宝链接

*AO的摊位是【A24-OS深夜放送局】

*通贩发货时间为8月中下旬。

*大家有本子内容上的问题都可以去问作者太太w

*购买上发货上的问题可以问我,lof私信,或者微博上私信我

*因为是预售,发货肯定是八月中下旬(AO之后),希望大家不要在那之前催发货

 

★新刊:

《Mystery Of Night》    



封面作者:@华丽丽的A梦 

內文作者: @保險櫃中的飛鳥布  @格子裏的亦軒🍀 

CP:OS、NA (男公關與客人們之間的戀愛故事)

尺度:R18

规格:A5,彩色封面,胶装,繁体

页数:130页,字数约40000字。

售价:40 RMB

预定特典:公關サト及公關ニノ的最後包場出席邀請函(通贩和场贩预订都有)

特典作者:藍鳶

  

(具体信息可戳进作者首页查看)

 

通贩地址戳我

场取预定表单戳我

 *预售不设数量限制,8月5日截止


评论(3)
热度(35)

© sulfone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