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fone砜

渣渣排版与通贩场贩代理
喜欢绿色,然而是个气象团红担
山风 S右 S右 S右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全职 霸图中心|韩张|包罗|翔肖|江周
球拟 MCU|RMB
DM1-4死忠粉|太和、辅贤、岳光

【全职高手/楼秋】《Finale》简单粗暴·一宣

www

朝暮四时云归:




————————————————————


没错那个符咒(?)一样的圆就是标题!


封面设计出来之后实在是太高大上了,所以决定做一个镂空工艺,标题部分镂空出来,预览图同宣图,我包了(烟


————————————————————


《Finale》


原作:全职高手by蝴蝶蓝


作者:我 / 夏野镜 @Shimer" / 喵嗷 @喵嗷 


CP:楼冠宁×叶秋


打杂:我


封面绘制:阿湘 @廢物點心阿湘 


封面设计:癫骨


排版:二甲苯砜 @吕二狗 


语言:简体中文


尺寸:B6


页数:150↑↓


价格:25↑↓


特典:我再想想(喂


首发:1025魔都全职only


G文: @阿呓 


G图: @冬时无颜色 / @推定隔离  / @布喵Purinneko /  @A's world 




天窗点我


湾家部分二宣讲?



评论
热度(48)

© sulfone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