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fone砜

渣渣排版与通贩场贩代理
喜欢绿色,然而是个气象团红担
山风 S右 S右 S右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全职 霸图中心|韩张|包罗|翔肖|江周
球拟 MCU|RMB
DM1-4死忠粉|太和、辅贤、岳光

[CWT48]OS/NA+MA 草莓蜂蜜+布朗尼系列小說本資訊

阿布太太预计三月会开通贩和具体信息,感谢各位支持www

保險櫃中的飛鳥布:

大家好,我是飛鳥布:)


這篇是要宣傳這次在台灣同人場CWT48要出的新刊!


要請大家進去裏站看資訊


>>草莓蜂蜜+布朗尼系列<<


密碼提示:山組生日(8)+山之日(4)


↓非常重要的注意事項↓


《Chocolate brownie》雖然標示兩個CP,但最後結局是NA,無法接受的請勿購入。
(我認為故事裡有NA和MA的成分,所以標示依舊標兩個CP,請見諒)




中國大陸通販會再請風子  @sulfone砜 幫忙:)


大約三月左右會開放,詳細時間會再公布


有任何問題可以詢問我喔,謝謝各位!




ps.最後特典的部分...我可是都寫了呢!幸好我的腎還在←

评论
热度(48)

© sulfone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