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lfone砜

渣渣排版与通贩场贩代理
喜欢绿色,然而是个气象团红担
山风 S右 S右 S右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全职 霸图中心|韩张|包罗|翔肖|江周
球拟 MCU|RMB
DM1-4死忠粉|太和、辅贤、岳光

(AS)樱岛与墨森

爱我的笙笙!!!!!
收到生贺文太开心了呜呜呜qwwwq
期待后续———

Masaki:

樱岛与墨森


 


 大家好!


过气作者更新了!!!(。




—壹—


 


樱井先生和相叶先生认识了很多年。


 


行事做派几乎是完全相反的两个人,却在不少地方抓到彼此的共鸣点。同一间公司的二宫先生调侃他们一个是绷紧了发条的锡兵,一个是飞行毫无轨迹可言的海鸟。可是这样的两个人合在一起,旅程又意外的变得很和谐。


 


可是这样节奏合拍的两个人时间却对不上号,所以认识了很多年,一起出行的次数也不过寥寥,好在这并不会成为阻碍他们变得越来越要好,甚至……比要好多了那么些别的东西。


 


发现自己喜欢上樱井先生的相叶先生一点也不慌乱,只是急得在屋子里打转,绕得二宫先生眼睛头都晕了还停不下来。


 


“相叶氏,你干嘛!没事cos什么苍蝇。”


“nino,我觉得,我喜欢sho酱!”


“我早就这么觉得了,你是得多天然现在才知道自己喜欢他?”二宫先生没好气的翻了个白眼,指使相叶先生给自己端来咖啡,大手一挥托着腮帮子,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我还知道另一件事情。关于sho酱的。”


“什么什么!”相叶先生差点绊了自己的脚,顺势扑到二宫先生面前,想知道所以然。


“这个嘛,你去告白就知道了。”二宫先生并不打算直说,甩了个狡黠的wink。


 


告白的事情就这么定下来了,需要发愁的问题是时间。眼看着又要到自己的生日了,樱井先生却因为电视台年末忙碌的节奏根本抽不出时间,连生日礼物都提前一个月送到相叶先生手上。忍不住有些失望的相叶先生打算没有人陪的生日随随便便过了就好,连家门都不想出,没想到门铃却响了。


 


想着到底是谁会专门跑来,打开却看见一张这会儿应该在电视直播上的脸。“sho酱你怎么来了!!工作结束了吗?”


“surprise~生日快乐!”樱井先生抬手看看表,大口喘着气祝福相叶先生,仿佛是一口气跑上了12层。这样疑惑着,相叶先生也问了出来,没想到还真是。


 


相叶先生家的电梯在维修,不想耽误时间的樱井先生果断选了跑楼梯。相叶先生一边感动得稀里哗啦,一边扶着累到站不稳得樱井先生给他顺气。


 


好容易樱井先生顺完了气,却有些不好意思的发现,自己半个身子都陷进了相叶先生怀里。而沉浸在我终于抱到sho酱念头里的相叶先生完全没有自觉。


 


“sho酱这段时间很累吧。”


“也还好,习惯了嘛。”樱井先生见相叶先生没有放开自己的打算,耳朵红红的回答问题,压根不敢对上眼神。


“现在还有时间,我们赶紧出门吧sho酱!去过节!”相叶先生突然来了兴致,扣着樱井先生的手就要带着人往外跑。


“等等雅纪!”樱井先生拽着相叶先生,似乎想说什么,但是眼神又飘忽不定。


“怎么了sho酱,你不想跟我过平安夜吗?”有时候樱井先生就很气相叶先生这种切开黑的属性,明明可能什么都清楚还要装傻。但他又忍不住要去迎合,结果说到底还是自己心甘情愿跳进坑里。


“过!当然要过!”樱井先生急急忙忙的解释,然后在相叶先生期待的注视下,咬咬牙,一副豁出去的表情“雅纪,我想陪你过每一个生日,每一个节日,不如说……”


“我想陪你过一辈子。”相叶先生抢了樱井先生的话头,笑意吟吟地补充最后半句,然后有些好笑的看着樱井先生羞得原地蹲下。好像那一瞬间突然就明白了二宫先生说的是什么事情。


 


 


—贰—


 


樱井的皮肤很敏感,一旦被蚊虫叮咬了以后就会很快红肿形成疹块而且疼痒难耐。这种情况会在夏天变得更加严重,因为他不喜欢开一整晚空调以后隔天起来身上的湿重感选择开窗通风,恼人的花脚蚊便会盯上他这种白嫩易下口,又没有任何保护自己自觉性的人。


 


偶尔被咬得过分了,樱井左右辗转着身子,抓挠已经慢慢肿起来得部分,往身旁相叶的怀里钻,企图藏起来不让蚊子有可乘之机。几次三番下来相叶被惊扰了美梦,睡眼朦胧的借着月光看见樱井裸露在外面的皮肤上好几处红肿,无奈的抓过那只睡梦中不晓得轻重的手,吻吻指尖,然后翻身摸出床头的青草膏,划着圈安抚被折磨得不轻的皮肤。


 


原本被老友说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急性子,却在遇到樱井的所有事情上慢下步调,富有耐心。樱井会在第二天醒来以后嗅着身上清浅的膏药味,踩着拖鞋哒哒钻进厨房找到正在准备早餐的男人,闷头扎在他的背上,隔着衣服亲吻他。


 


“我们今天开空调吧?昨天我又闹得你没睡好。”


“过来亲亲我。”相叶拉着虚环着自己腰间的手,轻而易举的把樱井捞过来困在自己和流理台中间,从善如流的叼住他听话凑上前的嘴唇。“一会儿你再陪我睡个回笼觉就好了。”


 


 


—叁—


 


吵架的时候,相叶觉得十七八岁时张扬又尖锐的樱井奋力拨开了时间和理智重新站在自己面前。那一瞬间他感到了自己怒意的消散,光是盯着樱井有些委屈又倔强的眸子,他就举旗投降了,更何况这次是他有错在先,即使不算什么大得不得了的原则性问题,能让樱井红了眼圈,就足够证明事情的严重性。


 


他慌慌张张的伸手要搂住眼前的人,被挥手打开,想要说些什么,又吞吞吐吐说不了几个字。眼睁睁看樱井眸子里蓄了水汽,腾起蒙蒙雾霭。


 


“sho酱sho酱”慌了神的男人急急地喊了两声,没想到樱井眼泪掉得更厉害了,凶巴巴的说你别叫我,唬得相叶噤了声,又恨铁不成钢的伸手推了他一把,转身想回房间把脾气都发泄给抱枕,却被相叶拉住直往怀里揣。“sho酱,是我不好,”着急的时候什么漂亮话都想不起来,只会正儿八经的抓着人一遍遍道歉,“原谅我,我爱你。”他不去争辩自己看上去错误的做法里藏着真心,相信等到樱井冷静下来始终能明白这一点,毕竟他们太了解彼此。就算是吵架生气,也深爱着对方。


 


只要隔天清晨醒来你还在我旁边,我便亲吻你将要苏醒时翩跹的眼睫。不怕心痛,不忌惮心死,从不长记性。


 


 


—肆—


 


同学聚会上樱井喝了些酒,微醺的状态足以使他放松神经,露出平时鲜少展现的一面。相叶开车来接他的时候,樱井还强撑着清醒的表象,等实实在在的钻进车里了,才皱眉又撅嘴的嘟囔自己晕乎乎的不舒服。


 


“乖乖坐一会,别乱扑腾,一会儿更难受了。”相叶俯身帮他系好安全带,又往大小孩儿手里塞了一杯醒酒茶,要起身时忍不住去亲吻被醉意点燃而晶亮的眸子。大小孩儿不乐意了,揪着男人的衣服不让他离开,委屈巴巴的问他是不是不喜欢自己了。


 


“怎么会。我先带你回家。见了风怕你更晕。”这回亲了亲额头,安抚着希望这个可爱的大小孩儿能放过自己,没想到这个法子仍然是行不通。


 


“你得亲亲我。”


“我亲过你了,宝贝。”腻歪的称呼让大小孩儿憋不住勾唇笑了一下,又很快咬着嘴巴让自己重新严肃起来。


“不行,你得亲亲我的嘴巴。”


“那不是亲亲了,”相叶低头轻而易举的吻上大小孩儿软糯丰厚的嘴唇,带着些最后一杯果酒的香甜,他探出舌头沿着大小孩儿唇缝逡巡一圈很快放开。“那是接吻。”


 


要到了亲吻的大小孩儿安分下来,靠着车窗直勾勾盯着开车的男人,一瞬不眨。察觉到他小动作的相叶无奈的笑笑,放慢了车速怕路上未知的颠簸会磕碰到樱井的头。


 


“雅纪,雅纪。”醉酒的大小孩儿声音黏糊得像一块暖炉上要化开的年糕,听得相叶心里荡起一圈圈旖旎的涟漪,又碍于安全驾驶的原则,只能故作严肃的呵斥两句。


“别这么叫,我会分心。”


 


 


—伍—


 


终于结束了时长4个小时的部门季度会议,樱井迅速收拾了自己的资料,就步履匆匆的往办公室去。不知情的同事笑着调侃,领导也是人,这么长的会肯定也饿坏了。然后又很快把注意力放到其他话题上,和办公室朋友们搭上直达食堂的电梯。


 


推开办公室门的时候,樱井就闻见了饭菜的香味。并且也一点都不惊讶那个一身外卖小哥打扮的人坐在自己的真皮转椅上,反倒是露出一个温和的笑来,“雅纪。”


 


“sho酱你们开会时间怎么那么长的?”相叶皱眉抱怨起会议的时间安排,“你需要好好吃饭,按时吃饭。要不是今天我来送餐,还不知道你吃饭时间这么不规律的。”


“哪有每天是这个样子,就今天。”发觉男人时真的有些生气了,樱井摸摸鼻子赔笑道。


“说谎!你的秘书村上君都跟我说了,三天两头开会,开起会来就没完没了,你经常不按时吃饭,饭都凉了还坚持要吃……”


“这饭是你做的,我肯定要吃啊。”还不等相叶说完,樱井就抢了话头,“我真的饿死啦雅纪,等我吃完你再念好不好。”


 


相叶还是转不过弯,又心疼樱井饿着肚子,招手让人走到自己面前,气呼呼的递过去筷子示意他吃。


 


樱井讨好的亲了亲男人的鼻尖,低头瞥见食盒的盖子里他已经把提味用的香菜末全部挑拣了出来。






—TBC—




每个故事都是独立的小甜饼


 还没写完所以打了TBC~限定同岁月一共32天,所以一共会写32块小甜饼。


我特别喜欢这次的名字,可以说是今年我心目中最佳了吧!


Masaki我在努力码字,不知道能不能赶上跨年的末班车更新一波。


17年认识了@野有 老师,我非常爱您,感谢有有一巴掌把我拍死在AS的坑里不愿清醒。明年也致力于为您生产糖块,甜饼,肉肉,车车!


以及我亲爱的风哥哥,风爸爸,风diadia @sulfone砜  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43)

© sulfone砜 | Powered by LOFTER